已退坑勿關注感謝🙏🏻

不捨得刪除帳號是因為畢竟是心血產出,大家看歸看就不要關注啦

【叁】日落时分,黎明不再

#没头没尾好耶(


#纯粹意识流,写的垃圾也不要在意,左上角退出就好了...

 人物性格全部捏造⚠超级ooc就完事了





————





金道英没想过在日本也会遇见郑在玹,那个人就像他命中注定的克星,却又与他紧紧的缠绕在一起,好似那利刃也无法割裂的红绳。明明脆弱不堪,却又异常紧实。

他匆匆地把目光从那带着熟悉气息的风景中移开,只为躲避那人可能会望过来的情况。思绪又回到了难过的那日,女人与男人亲昵地动作交缠起来如同一副美丽的画,但金道英却觉得这是杀人诛心的一幕。

他偷偷地看向郑在玹,却觉得那人变得愈发耀眼,抑或是刺眼。这次他的身边没有那个女人了,金道英却只觉那空荡的身边总要有人在,只是那个人永远不会是他。

这么一想,他眼帘低垂,双目中满是自我厌弃。


’什么嘛...金道英,自作多情。站在郑在玹身边那个人永远不会是你,一个自私的人是配不上郑在玹的,即使他的身边空无一人,那也不再与你有任何的关系。你配不上他,你配不上他。‘




金道英突然很想哭。

他逃离了那个地方,在夜幕降临之至,在郑在玹回头之前。

双腿不受控地跑了起来,胸腔中的一股闷意却无法出来,金道英感觉泪水已经要溢出,他却无暇抹去,幸而路上没什么人,但不幸的是他迷路了。

他最终在一处无人的海边停下了脚步,北风呼啸着尖利的风声,把那人显得更加孤悲——孤独与悲伤。

金道英无声地啜泣了起来,是的,他甚至不能发出声音,仿佛只要泄露些许小音,他就再无生存的资格。

他蹲下身子,双手捂住脸,但那瘦的有点异常的手无法遮盖喷涌而出的眼泪,于是他只当是风沙来拾走悲难,放下手掌任由那泪涕落入地面。




老天于是也跟着哭泣,丝丝的露珠降落,带来的是更加压抑的黑夜。乌云带去了月亮,带来了雨霜。

金道英没有反应,只是任由那上帝的泪滴敲打自己的头顶,他已经分不清脸上的液体是什么了,但可以确定的是,那必然不会是令人欣喜的事物。

背后的路灯泛着黄光,把金道英的影子拉得扭曲而狭长,看不清楚身体的曲线,只如一只蜷缩的倦兽,对感情的疲倦,对生活的疲倦,对活着的疲倦。

厌恶父亲吵闹的声音,厌恶女人腻烦的身影,厌恶同事虚伪的笑容,厌恶世界恶意的纷纷扰扰。

那些人总说他有病,说他应该去看医生,殊不知那医生也是假的,只是促进死亡的催化剂,倒不如让他独自烂死在那异国他乡的阁楼,待那尸体腐臭后被人发现,再草草地埋在地底下,陷入那永无天日的黑暗岁月。




蹲着的影子旁出现了一个站立的影子,即使影子是被拉长了,但依旧能看出那原主人本身便修长的身材。郑在玹的伞挡住了肆虐的雨水。

金道英被那雨敲打得迷惘,没有反应过来那甘霖早已不再落入他的发间,只听见微微细小的叹息,那雨水再次降落于他,却在而后,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郑在玹的怀抱是温热的,温柔的,宽厚的,却也是金道英不敢奢求的。


”道英哥...你可让我好找啊...“


郑在玹的声音从金道英的耳边传去,后者闻言一愣,却在反应过来后迅速起身并推开了他。但或许是蹲久了,本就饥饿的他感觉一阵眩晕,未等自己还没站稳,郑在玹便又上前抱住了他。


”郑...在玹...你怎么...在这...“


金道英没有力气再推开他,只是这么问道,不敢看向那人,他颤抖着。


”刚刚在鸟居那我便怀疑那个看我的人有些奇怪,发现是哥后我不知道有多高兴。道英哥,为什么要跑,为什么要离我而去,又一次。“


郑在玹的声音里并不含有愤怒抑或是别的什么情绪,他只是这么问着金道英,迫切的需要他的答案。




金道英忽然不颤抖了,他的声音冷静了下来,变回了与郑在玹初次见面那般冷漠,他甚至再一次想要推开男人,但后者这次并没有让他成功。


”你才是,郑在玹。你不应该在美国吗,为什么会在日本。郑氏怎么办,你的家族正在危急时刻我没记错吧,他们怎么办?还有...你的未婚妻要怎么办?郑在玹,不要再来招惹我了。“


金道英的语气寒冷刺骨,他明明就是这样的人,在遇到郑在玹之前他明明就是个冷漠的人,可那个男人确实比毒药还要令人迷醉,以至于让他的自我掉入了深渊,无法醒来。


’别说了金道英,你明明不是这么想的。‘


同样的声音在金道英的心底响起,仿若歇斯底里地喊叫。黑暗中的他敲打着看不见的名为’心墙‘的屏幕,流着泪朝那正在说话的金道英喊叫。可是听不见,也无法回应。

谁听不见?谁都听不见。



”那个女人从来都不是我的未婚妻。她是t,我们这般行为只是为了骗过家族的人罢了,那些老不死的家伙们手里还掌握着不少的权力,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彻底获得权重。我从来都没有抛弃你,是你,没有看我的信息。这些都只是误会罢了道英哥。“

郑在玹解释道。


金道英却忽然笑了出声,他看向郑在玹的眼神不带丝毫的感情,甚至连刚才的冷漠都消失了,宛如死水与泥潭。


”是我不让金道英看的。“


郑在玹皱眉,似乎不懂眼前这人的言语。


”告诉你吧。我不是金道英,或者说,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金道英。我并不爱你,我的存在只是为了保护那个爱你的他。“

他顿了顿,又道:

”还有那个频死的他。“

金道英颔首些许,用那湿发挡住了眼底的没落,但随后他又抬起头,望向郑在玹的目光恢复如初。


”你爱金道英吗?“





... ... 





雨停了,郑在玹的怀里是失去了意识的金道英,他脑中一直都是那句:

”你爱金道英吗?“

毫无疑问,他是爱的,他从来都是爱着金道英的。

可他爱的是哪个金道英,他无从得知。

每个人格的金道英都像是一个全新的人,无论是那个爱他却自卑的金道英,还是脆弱而易碎的金道英,抑或是那个冷漠的金道英。

他爱他。



郑在玹低头吻了一下金道英的湿发,轻声道:

”我们回家。“










————

烂尾常规作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