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坑勿關注感謝🙏🏻

不捨得刪除帳號是因為畢竟是心血產出,大家看歸看就不要關注啦

【纯人设】一觉醒来我成了牛郎

哈哈,姐子我回来了😎😎

*这次也是纯设定无文章捏(也可能有)

*背景是划国第一牛郎店的20位头牌🤤

*哥哥弟弟们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会彼此关爱

*不分p啦,一次写完!

*不带cp哦,宝宝们看完记得不要吵架,有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友好下笔,欢迎大家多多评论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以下。




——

背景:

划国第一牛郎店,年入百万,20位头牌各个美丽动人魅力四射,来砸钱的富公富婆人传人道:

“不懂他们的永别了!”


牛郎店标注:

1.不是每位都美貌惊人,但一定每位都让人满意!

3.卖艺不卖身,陪笑不陪情,请专注自己生活,不要沉迷其中!!



——

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我们牛郎店的20位头牌,不放图片是因为照片不可外泄哦,顺序不分先后😎

——



moon/月亮


身材小巧,五官端正。比起聊天更擅长倾听,一双眼睛清澈无比,好像可以看穿灵魂。虽然是不常开口的类型,却会非常认真的倾听顾客的烦恼,不过不会擅自给出自己的想法,给人的感觉就像在耶稣前祷告(?)

明明自己是牛郎,酒量却让人相当无奈,所以经常只让客人喝,自己喝的很少。如果被客人灌酒,很快就会脸蛋红红,变的相当可爱。但此时客人一定要小心,因为他的弟弟们可能会从不知道什么地方跑出来,并对客人下逐客令,没办法,因为醉了酒的他真的超级听话!!

总的来说,希望仅仅是倾诉烦恼的客人可以点他哦!以下是客人点评:


1.我考,moon的眼睛好像有魔力一样,我tm越讲越起劲,越吐越舒服

2.捏吗,他那群弟弟到底是从哪里窜出来的,我才和moon喝了三杯就被赶了!!不过moon确实好像醉了…小脸红红的…嘿嘿…

3.希望可以亲亲moon的眼睛(此条评论不可见)

……





star/星星


男孩长相,男人身材。一只鼻梁好像能顶起塌下来的天,还拥有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赞叹的Q弹皮肤,人称“肌肉仓鼠宝宝”。拥有非常天马行空的小脑袋,没人知道他的脑海里藏着多大的宇宙,但能理解他的人却觉得世间知音仅此一个。

有时候看起来很内向,但是话匣子如果一开就会说很多话,是需要时间相处的孩子。有非常固定且庞大的客源,不少是作家,相处了很长时间了。而且他不怎么接第一次来的客人,会先由其他人接了,再介绍过去。因为他是哥哥们非常珍视的宝宝,所以不可以让他遇到坏人!!

总之,喜欢天马行空的神奇故事可以找他哦,前提是能接受他哥哥们的“审视”,以下是客人点评:


1.我会嘲笑一些见不了star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star看起来虽然年龄不大,却总能给我提供非常有意思的想法呢,不过或许也是因为他年龄不大…?

3.我的意思是,他真的超可爱啊!!

……





KUN/小挪


温柔美人,你值得拥有。一双酒窝里好像镶了蜜一样,总让人想动邪恶的念头去戳戳,虽然他会笑一笑拒绝客人,但如果坚持的话说不定真的能成功哦!也属于倾听者那部分人,眼神总是透露着鼓励,会让客人产生信心,所以每一个离开的客人都好像打了鸡血一样(?)

感觉不管客人跟他说什么,他都能从善如流的回应。很喜欢和客人交流生活心得,也从不劝酒,让人觉得他既像温柔的妈妈,又像贤惠的妻子。但是叛逆的客人就想为他点酒,他又会毫不犹豫的干了,那股子火辣的劲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

总之,生活有困难,来找他,对生活失去热情,来找他,温柔似水火辣如风他都可以!以下是客人点评:


1.家人们谁懂啊,一开始和KUN聊天还以为他不喝酒的,因为他也没主动让我点过,但是我叛逆,点了让他喝,他真的喝的超果断!!这杯酒,我先干了!!

2.家里的臭弟弟原本超不乖,用了KUN教我的方法,马上就乖了。KUN,你是我的神!

3.我超你们别看KUN这么温柔,酒量好的很离谱啊!

……





winwin/昀昀


冯梦龙先生曾于《醒世恒言》中闻道:美人在骨不在皮,此话,当是形容他的。一双眉眼如翡翠玉,让人感叹此人只应天上有。虽然在陪伴客人的时候总是略显羞涩,但那模样却也让人无法不喜爱。

其实也是熟了就会大方起来的人,讲起话来很有意思,给不少客人的感觉就是交了个校草做朋友(也可以是校花)。虽不抗拒喝酒,酒量也不算差,但不建议灌他酒,否则就会被一群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哥哥弟弟逐客,为了下次还能进店,建议真的不要这么做!

总之,重度颜狗可以选择他,但绝对不能逾矩哦!!以下是客人点评:


1.winwin真的好漂亮好漂亮,但是哪有牛郎不懂陪笑的啊!!但他真的好漂亮好漂亮…下次还点他…想要成为能跟他说上话的人呜呜…

2.有幸成为winwin朋友,他明明超有意思的!!我也有美人朋友了嘿嘿…

3.winwin是我的不许你们点winwin是我的不许你们点winwin是我的不许你们点winwin是我的不许你们点😭😭👊👊

……





sakura/樱


虽然代号是柔软的花,但本人长相却更像锋利的剑,一把锐利又美丽的剑。双目炯炯有神,仿佛一切的坏事在他面前都无所遁形。但请不要被他的外表吓到,他其实是个相当好相处的人,除非他看不起你^^

性格上的好相处是只有真的能够被他喜欢才能感受到的。很多时候他都不屑于去迎合客人,虽然不唱反调但也不会有太多的反应,但如果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就说明他感兴趣的事物来了,那么恭喜那位客人有机会接触到真正的他了。由于长相和性格都太过突出,反而容易让人产生征服欲。

总之,觉得自己很有能耐的客人可以尝试选择他哦^^,一旦成功将会有绝顶的美妙。以下客人点评:


1.第十次点sakura了,只能说当我发现他看我的眼神不一样了之后,感觉赢得了全世界。之后嘛…美妙绝顶…

2.虽然不知道哪个点让他对我产生了兴趣,总之一遍就成功的人就在这里捏👉🏻👈🏻

3.sakura,我的sakura,你理理我啊(大哭)没有你我要怎么活啊sakura

……





mark/西瓜


em西瓜是他自己非要取的代号,说希望可以给客人一个清爽的陪伴。虽然客人是否会因为名字而感到清爽真的很难说,但不少人看到他后便心情变好这件事就是事实了。因为他真的很好看。

一双漂亮的葡萄眼总是饱含真挚,让人一看心就化成了西瓜汁,但他真的很会聊天说真的。总是会给出非常热烈的回应,而且内容会包含自己的想法。真的非常非常可爱,也非常的有主见。客源不算非常固定,来者不拒,大家都是被那双眸子吸引到的。

总之:想找人给反应的可以找他,想吃西瓜的可以找他。以下客人点评:


1.约了有十几二十几次了吧,感觉全世界品种的西瓜都给我吃完了…

2.mark宝宝🥺🥺🥺🥺🥺🥺🥺

3.有幸尝过mark调的酒,超好喝的好吗,不过咱就是说,伏特加兑西瓜汁真的不是什么人都有机会尝试的

⋯⋯





crown/皇冠


名字是他自己取的,取自自己的本名,别问,问就是王子做久了想做一下皇冠。说他是王子还真不是吹,那双眼睛鼻子嘴巴哪个看起来不是上帝精心雕琢过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国混血王子呢

但是别被他外表骗了,他其实是个非常非常好玩的人。点过他的客人都表示一辈子忘不掉那一晚,真没见过这么好玩的牛郎。不管是啥事困扰自己,只要点了他,绝对所有事情都抛之脑后,会拥有绝对快乐的一晚。特别乐意和客人一起疯,偶尔甚至会和客人一起耍酒疯(虽然很多时候他都没有醉)!!

总之,浑身上下被事情困扰还喜欢玩还不会忘记点酒的客人可以选他哦,切记一定要点酒!!以下客人点评:


1.救…crown的脸和性格真的好反差,他真的好好玩

2.我是常客,我没玩够,我还想玩,crown你等我

3.我错了!!我一定记得点酒!!你们让我找crown啊(大哭)

……





bunny/兔


取名为兔是因为他真的是兔子本精,意思是他真的长得很像兔子,非常非常的可爱和漂亮,偶尔撒撒娇的时候,总有喝醉的客人以为他兔尾巴暴露了。宽肩细腰窄胯,纯纯衣服架子,而且他真的很会穿衣服,点他就是找了个男朋友,还贼帅,血赚!

能言善辩,巧舌如簧,见解独特,可爱至极。可以让客人感受到有男朋友/女朋友/妈咪/姐姐的快乐。每次找他的客人离开时都是晕乎乎的,他真的很会哄人啊!而且脾气非常好,调戏他也只会脸红不反驳,但这个不建议调戏,因为这个时候会有一群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哥哥弟弟向客人发出逐客令,按照他们的说法是:只有自己能欺负(调戏)他!!

总之,缺爱的可以找他,喜欢兔子的可以找他,但不可以因为他可爱就调戏他哦!以下客人点评:


1.bunny!!姐姐!!姐姐踩我!!(神智不清)

2.bunny的脸颊肉偷偷rua过,好软——然后就被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家伙们赶了,嘤嘤,我还想rua

3.你们,说的就是你们,离我家bunny远点!!!!!!!!!!!!

……





Samoyed/萨摩耶


完美的骨相配上会笑的眼睛和猫咪嘴甚至泪痣,谁看都会喜欢得无可救药吧?身材还火辣的不行,不过他穿的怪保守的,但这样也挡不住他的身形捏。虽然不笑的时候感觉不好相处,但他真的可爱的很要命。

其实也是属于倾听的类型,客人讲话的时候就笑眯眯的听着,看起来憨憨的可爱的不得了。说话也总是像撒娇一样,不是那种刻意的,也从不夹,就是非常自然的撒娇。也是客源比较固定,因为不擅长拒绝人的性格,所以被哥哥弟弟们保护的很好,不过虽然慢热,熟悉起来却非常很健谈,没有想象中易推倒(?)

总之,喜欢可爱修狗可以找他!抵挡不住撒娇暴击的也可以找他!以下客人点评:


1.狗狗…狗狗…我的狗狗…我的宝宝…😭😭

2.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很会撒娇吗…

3.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不笑的时候帅的离谱,一笑起来…喂!心脏!你跳一跳啊!

……





ten/十


可甜可盐,小巧精致。像猫一样灵活,又像蛇一样皎洁。拥有非常百变的风格,每种风格都能够驾驭的非常好,还拥有着极度柔软的身躯。所以客人们总是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他。

会让人充满新鲜感。从来不会用同一套造型接客,每次都让客人觉得神奇。如果是旧客人,能够发现当天的造型和之前的区别的话,他会非常开心的请那客人喝酒。非常的大胆开放,学习能力也非常强,很快就能理解客人的要求想法,不过会不会跟随就完全要看他自己的想法啦,因为他可是自由性感的小野猫!!

总之,追求新鲜感的客人可以经常点他哦!和他熟起来会有惊喜!以下客人点评:


1.天,ten真的很像我家那只布偶,那种性感慵懒的感觉!!疯了,我真的好喜欢

2.那天和ten度过了非常非常棒的夜晚,他很喜欢那个游戏!!不知不觉就点了很多酒,但值得!!

3.家里没有猫,所以过来这边吸猫了,谢谢

……





TY/绒绒


别看他五官如此锋利,眼神如此强烈,其实没有人比他更甜了!又是猫咪军团的一员,笑起来特别像撒娇的茶杯猫!软乎乎的性格,就连酒都是喜欢甜甜的!如果有客人想要不一样的他,那么强烈的男人就会重出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由于外貌性格反差太大,不少客人在第一次点他的时候都感觉非常神奇,因为他通常面对客人都会用自己比较可爱真实的一面,如果想要照片里的感觉可以和他说哦。因为很可爱所以很多客人都不舍得和他聊不开心的事,但其实他很会安慰客人,以致于不少客人点完他后都泪流满面的舍不得走

总之,喜欢帅哥美女(?)的可以找他,热爱反差感的可以找他,想被踩的可以找他,以下客人点评:


1.他!是!我!的!女!王!踩!我!!

2.我本来不喜欢喝甜酒的,结果TY安利了几款真的好喝,就慢慢喜欢了

3.我靠,我有次心血来潮想看他骂我(?)就让他冷脸了,他不笑了之后真的气场全开,我被吓的浑身起鸡皮疙瘩!!

……





moomin/姆明


店内第一小精灵,精致漂亮的小可爱。代号取自自己喜欢的角色,本人和它一样可爱的不得了。一双眼睛里好像有星光,谁看不会陷进去呢?而且他真的超级小只!!给人的感觉就是易推倒…可爱…

性格可以说是贤良中带点小娇气,看他恼的样子就感觉他在无意识撒娇!特别会做手工,如果是熟客的话是有机会得到他的小礼物的!!在跟客人聊天的时候不一定总是笑着,但眼睛一定是亮着的。曾经染过非常漂亮的金发,但是在被客人们喊了半个月的公主后受不了狠狠的简短染黑了,没办法,他其实性格超man的!

总之,喜欢特别小巧可爱的可以点他哦,但记住千万不要喊他公主!!他真的不太喜欢这个称号!(小精灵倒不介意)以下客人点评:


1.moomin我的小精灵~🎵眼睛里面有星星~🎵没有你我的生活一片黑漆漆~🎵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2.我承认,我是喊他公主喊他做起劲的那位客人,喊的时候真的很爽,后果就是我两个星期点不到moomin…

3.我的金发小精灵(大哭)我真的很需要一些moomin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





jae/桃


大部分女性顾客的首选1位牛郎,帅的相当离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人节出生,他的语言艺术也是相当的让人心醉,情人节男孩实至名归!!而且明明那么那么帅的一张脸,笑起来却憨憨的不行,可爱得要命的小猪包一枚

特别特别会哄客人,虽然说是大部分女性首选,但是男性客人也很喜欢他!因为和他聊天真的会有一种被男朋友捧在手心上的感觉,不管是哪方面都感觉被满足了!!基本就是在客人耳边低语一句“不喝酒吗?”,那低沉性感的声线直接让客人点了八百瓶酒!!(夸张了)

总之,喜欢周围全是粉红泡泡的可以找他哦,性感霸总和小猪包随时切换,客人想要的他都有!以下客人点评:


1.我的天菜…

2.god,我会为他点8瓶皇家礼炮…

3.我喜欢小猪包模式!!可爱的好离谱呜呜

……





nana/娜娜


什么是美神降临?什么是美神降临!两句话把那个男人的模样完美诠释。不管是什么造型都能完全hold住的那位极度俊美的先生,仅仅是微微一笑就能够让客人心脏停止!!

在性格上会让人感到神奇,本身其实是个冷脸起来超帅的酷guy,夹起来却又会让客人起一身鸡皮疙瘩(是褒义哦)。只要坐在那里就会让客人情不自禁的点酒给他喝,但本身其实对酒不是特别感冒。不过以酒为礼是他的开场,没有人不会为他开启话题的自然而感叹,而且聊起天也相当有趣!一旦开始嗨将会非常好玩!很会带领话题!

总之,如果是有些内向的客人可以点他!因为没有人不会为他的开场而感到担心!以下客人点评:


1.天,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点的就是nana,因为是第一次就很紧张,不知道说什么…然后nana就很自然的有引导我讲话,总的来说体感非常棒!!

2.以酒为礼的开场我tm见一次爱一次,他豪爽一干而尽的样子让我nm热血沸腾

3.nana!!!!!!!!!!!!!漂亮!!!!!!!!!!喝点小酒!!!!!!!亲亲!!!!!!!(被拖走)

……





FE/铁


代号是哥哥弟弟们开玩笑取的,因为他的肌肉确实非常的厉害,结果本人似乎非常满意,就用了这个做代号。和一身肌肉不同的是,他有一张很是美丽的脸蛋,是非常典型的浓颜系帅哥哦

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冷肃,但其实特别会聊天,除了这一点外,连性格也特别特别可爱,也是经不起调戏,很容易害羞的类型之一。但是如果说到自己也很感兴趣的事物,又会狠狠的大聊特聊,越说越起劲!如果能够和他更加熟络的话,就又会发现更加不一样的一面哦,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哪位客人成功过!

总之,特别喜欢浓颜系帅哥的客人可以点他哦,还可以尝试一下和他深交,虽然前提是他愿意和那位客人深交。以下客人点评:


1.我是FE的常客,基本从他出道到现在为止都只点过他,还以为已经和他非常熟了,结果有一次看到他和其他头牌聊天,我才发现我竟然从来没进过他的心里💔

2.FE的肌肉真的有点厉害在里面的,但是他很,很容易害羞…?

3.srds,他长得好像恐龙哦…我是在夸他啦!!!我很喜欢他的长相啊!!

……





John/芝士


本人非常喜欢自己的代号,因为他很喜欢很喜欢芝士,自己也来自“芝”加哥。又是猫咪大军的一员,不过这位应该是老虎?因为他拥有极其优势的身高,和非常亮眼的身材!!再加上那比猫咪还猫咪的嘴巴和鼻子,另一个代号基本就是“大猫”了。

非常喜欢可爱的事物,非常的有童心!有时候如果客人喜欢可爱的娃娃或者别的什么可爱的东西,他都会找理由离开,回来的时候给个大大的惊喜——他准备了娃娃!既可以做兄弟,又可以做姐妹的很神奇的一位,因为他很喜欢别人喊他公主!他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是公主!

总之,特别喜欢可爱事物想找共同话题的客人非常推荐找他!想一边盯身材一边摸娃娃的也可以找他捏。以下客人点评:


1.谁懂啊各位,他给我准备泰迪熊的时候我真的超惊喜,john甚至会和我聊泰迪熊的起源!!

2.我承认,我干过把娃娃当作他后狠狠蹂躏这件事…可我真的很想摸摸他的腹肌…🥺🥺

3.john真的超有意思,我在他这里说出了我不敢说和做了我不敢做的事——我是公主!!(本人性别male)

……





dolphin/海豚


脸颊肉乎乎的自然撒娇大军又一位,拥有致命可爱魅力的小海豚一只!漂亮的冷白肤色让他在灯光之下显得相当不真实,配上漂亮的神情主打的就是一个天使降临,而且是天使宝宝哦!!

然后这位的反差也是极大的,主要在于比起做天使帮客人排忧解难,他更偏向于和客人一起游戏激战24h,使用一些游戏来转移客人的注意,做到的就是完全不需要记住烦恼!!所以在他的专属标间里是有配备非常齐全的游戏的哦,不管是电子类还是桌游类都应有尽有,想被带飞或者打爆都是一句话的事!满足客人的要求这不是手到擒来

总之,倾诉苦恼个不出所以的可以找他哦,小天使带飞的好事可不是总有的!!不过要小心自己的耳朵,天使有自己的扩音器(不)以下客人点评:


1.第一次点dolphin的时候人是懵的,刚坐下来嘛问我有什么烦恼,这个开头很正常嘛,我说完后突然塞个手柄给我,然后我俩打了一晚的游戏??(虽然真的蛮爽的…

2.所以为什么要叫dolphin不叫player呢…哦…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听不见!!

3.宝宝,不要再把我打爆了,妈妈真的不是你的对手(哭)

……





sun/太阳


全店独一位黑皮小辣妹小帅哥,用无敌的脸蛋肤色告诉人们并不是白皮肤才是最好的。而除了肤色外,他用最灿烂阳光的性格告诉了所有人他就是他的代号——“太阳”本身。

非常懂眼色的开朗小机灵鬼,在调皮之余又懂事的不得了,让很多客人都相当的喜欢且无奈,就像被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挠了挠,有点痒但不疼。sense满分,还特别会,说话说到一半就“我不告诉你,除非你请我喝酒~”,没人会对此生气,大家都会心甘情愿的点酒,甚至很顺路的醉心在他的蜜糖嗓里

总之,喜欢黑皮美人的各位请一定不要错过他!!喜欢蜜糖的也是!!以下客人点评:


1.说实话,我没少见黑皮帅哥,但sun真的是我第一次见过的最最让我心动的人,不管是他调皮的样子,还是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我的样子…啊,感觉像是喝了蜂蜜…

2.说实话一般,也就是可爱了点,漂亮了点,甜了点,让我心动了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3.啊!!这就是太阳嘛!!太过耀眼了啊啊啊啊啊

……





nine/九


五官仅仅是放在一起就已经到legend的级别,而且要用形容词去定义的话,一定就是“清纯”,甚至是“清纯”的天花板!长相是光看一眼就会感觉被一股清新的气息席卷过脑,这在牛郎届都是最为特别的

会撒娇的修狗加上趣味满分,光是这几点就已经让他人气旺盛!而且本人相当的有才艺,不管是谐音梗还是三行诗都手到擒来,常常把客人逗得开怀大笑。而且最好不要去探究私下的他,因为私下高冷的他总会把习惯他可爱模样的客人帅到满地找头!!

总之,热爱犬塑的人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他哦!不过这里要告诫一声,如果探究私下的他被帅到满地找头的话,这边是不会帮忙找头的!!以下客人点评:


1.是个很爱吃的宝宝…他看到我点的下酒菜后眼睛瞬间就亮了…可爱…

2.三行诗之神…而且永远不会错接我的梗,喜欢…

3.撒娇是致命级的,我的建议是和隔壁nana对决一下

……





sheep/羊


性格上像小男孩又像小女孩,外貌却是没有人会否认的俊俏!不过是浓颜系还是淡颜系却众说纷纭,只知道一双眼睛又大又漂亮,嘴巴微微一笑,终于知道为什么叫他小女孩了

光看外表只觉得漂漂亮亮,但其实内心是一个swag极了的小酷哥,但偶尔露出的小娇羞又让人觉得非常神奇!是个相当乖巧的孩子其实,乖起来的同时又会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因为外语能力的充足,他总是会接到很神奇的客人,而这种时候他又会表现的非常大方,与外国人健谈的模样让人们都忘了这个孩子可是忙内line里的啊!

总之,喜欢超swag的漂亮宝贝的人可以找他,而且想听他说外语的话可以直接和他说,不用假装外国人hhh。以下客人点评:


1.Hallo zusammen, ich komme aus Deutschland. Ich habe gehört, dass hier ein Herr ist, der Deutsch spricht, und ich war sehr neugierig. Nachdem ich mich verstanden hatte, fand ich, dass er wirklich interessant ist, ich mag ihn sehr(大家好,我來自德國。我聽說這裡有會說德語的先生,我感到非常好奇。相處過後發現他真的很有意思,我很喜歡他)

2.我之前就假装过外国人想要骗sheep说外语,看他憋笑的样子我大概是被发现了,但他不仅没有拆穿我还用外语和我聊完了🥺🥺

3.不是,和他聊天真不觉得他比我小啊?感觉特别有聊天经验,下次还点他(点赞)

……





END.

——

陆陆续续赶了几天终于写完噜!

我基本就是每个人抓住了几个点来写,而且那些点都偏向于对我来说更出彩的点

可能有些孩子我写出来给人的感觉很像,但他们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要怪就怪我语言能力和创作能力匮乏吧👉🏻👈🏻🥺🥺

看到这里先感谢大家的阅读惹,请多多评论吧💚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